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组织观看“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专题访谈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张文涛 发布时间:2021-09-10 11∶00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集中收看“老兵永远跟党走·党的退役军人工作发挥历程”专题访谈节目,全县9个镇、145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自行组织近1600余人观看。

节目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围绕专题访谈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对我县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历程的了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居央在座谈交流会上要求,要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我县退役军人及工作者深切感悟党的关心厚爱,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更应将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个人的自觉行动,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营造浓厚的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凝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