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景韬 发布时间:2021-09-30 15∶30
字体:【 打印

县委书记刘伟红9月29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甘肃省委印发《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省委第二巡视组对张掖市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高台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及《“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中共甘肃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试行)》等内容。

就近期重点工作,刘伟红要求,要做好换届衔接,确保工作顺畅高效。未调整同志要持之以恒抓好各自分管工作,加强工作调度,及时跟踪问效,高效推进落实;新调整同志要尽快熟悉岗位、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接续推进工作,努力打开工作局面;因工作需要调整岗位的同志也要发扬风格、主动担当,细致做好工作交接。要强化协调保障,主动配合省委巡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配合,确保延伸巡视顺利开展、圆满完成。要抢抓有效时间,紧盯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抓攻坚、促落实,补欠账、保目标;县四班子领导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发挥好“头雁”作用,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分工负责抓项目及四班子成员联系包抓项目“双保险”责任制,深入一线督促指导,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要紧盯时间节点,高度负责、精心筹备,高标准做好县党代会、县两会会议报告、会务组织、服务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抓好统筹衔接,注重协同配合,做到各环节精益求情、无缝对接,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动态监管,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零报告制度,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要严肃换届纪律,深入学习“十严禁”纪律要求,遵守换届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带头抵制不正之风,管好“八小时”以外,自觉接受组织和党员群众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