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超额完成计划

来源: 作者:王进弘 发布时间:2021-10-14 16∶39
字体:【 打印

随着2021年甘肃省科技厅第八批入库企业名单公示,高台县评价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38家,完成年初计划的152%。

今年以来,县科技局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梯次培育发展体系,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举办培训班集中培训、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现场指导和电话、微信QQ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开展辅导培训工作,及时为企业提供服务,就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标准、工作程序及要求等进行认真解读,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引导企业开展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将帮助我县科技型企业更好的享受国家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极大地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提升技术创新活力和创新成果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