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积极组织餐饮企业参加金张掖老字号餐饮店评定暨美食大赛

来源:高台县商务局 作者:万晶 发布时间:2021-10-15 12∶0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饮食企业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增强饮食企业的质量意识、品牌意识、争先创优意识,根据《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金张掖老字号餐饮店名吃店评定暨美食大赛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动员县域内大型酒店、饭店积极申报参加金张掖名吃店评定、金张掖老字号餐饮店评定、金张掖地方特色菜大赛及“张掖老街杯”金张掖美食大赛。截至目前,申报老字号餐饮店餐饮单位4家,申报名吃店餐饮单位5家,申报特色菜餐饮单位5家,餐饮行业美食评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当前高品质、营养化、特色化餐饮消费需求。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动员和组织县域内酒店、饭店积极参加评选和美食大赛活动,努力将特色美食打造成为展示高台良好形象、推动红色旅游发展的服务窗口和宣传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