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10-23 15∶51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伟红深入部分社区、镇村、交通卡口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充实管控力量,严格社区、交通卡口管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伟红一行首先来到城关镇部分楼院小区,详细了解小区出入管控、人员力量调配、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广大市民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充分理解管控是为了以最快的速度消除疫情风险,主动做阻断疫情传播的参与者,为战胜疫情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城关镇及各有关部门要严格社区管控,调配充实管控力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性,压缩人员接触面,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采取正面典型宣传和反面教材曝光相结合的方式,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督导检查,对渎职、失职、违纪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在G30高速高台出口,刘伟红详细了解外来人员信息排查、车辆消杀等工作情况。她强调,要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落实外来人员监测隔离措施,认真做好人员信息排查、车辆消毒等工作,坚决防范疫情输入。

刘伟红还来到南华、骆驼城等镇部分村、小区卡口,查看排查监测、人员进出登记、安全防护等情况,她要求,要充分发挥镇村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细微处入手,扎实做好出入登记、消毒防护,广泛发动群众自觉做到不走亲访友、不集会聚众,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红光、马啸红、赵东哲、荆爱玲等县领导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