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10-28 17∶35
字体:【 打印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10月28日带领县政府办、卫生健康、农商银行等部门、企业负责人,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张龙首先来到城关镇滨河社区惠民苑小区卡口,认真询问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干部及志愿者管控工作情况。他说,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逆行出征、不辞辛苦,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主动为群众解疑释惑、疏导情绪、提供服务,架起了党群干群之间的连心桥。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进一步发扬不畏艰苦精神,发挥联防联控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在G30高速高台出口,张龙详细了解交通卡口一线人员轮岗值守、物资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高速公路卡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节点,负责值守的同志要从严从细把好关口,切实筑牢人民生命健康的防护屏障,守好高台“大门”。 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怀,配齐配足防护物资和防护设备,合理安排值班值守,让他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龙还来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看望慰问参与值守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和后勤保障人员,询问了解隔离点人员配备、生活物资配备、隔离人员数量、工作流程等情况。他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管理工作是控制疫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果断、高效安全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强化人员和物资供应保障,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清洁消杀和封闭管理等措施,强化对集中留观人员的心理疏导和温情关怀,认真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切实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维俭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