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鑫 发布时间:2021-11-02 18∶13
字体:【 打印

县委书记刘伟红11月2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疫情防控有关讲话指示精神和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甘肃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要求和10月3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张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刘伟红指出,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专责组、各镇、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精准防控,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短时间内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积极进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认识到防控工作的政治性,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执行好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决不能影响全省、全市工作大局。要认识到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思想上紧而又紧,毫不懈怠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决不能盲目乐观、放松警惕。要认识到防控任务的艰巨性,持续从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决不能松口子、出问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伟红要求,各专责组要严格按照《重点人员集中隔离流程图》和《解除隔离流程图》工作流程,建立人群排查推送、总调度长+流调责任组+转运组+隔离专责组24小时值守研判调度、隔离对象通知、工作专班接送、隔离点准备、跟踪落实等全流程工作具体任务,坚持各司其职、闭环运行、精准高效,确保防控工作严密严实、规范落实。社会面管控专责组要按照分级管控标准和要求,坚持大包围、小分割的策略不变,继续从严落实管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要充分运用移动端宣传矩阵,制作推出一批出新出彩的融媒体产品,大力宣传防疫一线典型事迹、工作成效,集中展现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战“疫”新动态、新作为。

刘伟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站出来、冲在前、作表率,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各医疗机构要在人员素质、科室管理、医疗资源配备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满足县域居民医疗服务需求。

会议还传达了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