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来源: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许海龙 发布时间:2021-11-10 16∶23
字体:【 打印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高台县发改局精准发力,制定应对措施,积极打好“主动仗”,推动全县形成疫情防控不懈怠、经济发展不松劲的良好态势。

一是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科学精准、严深细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促相关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项目现场及务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扩大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有序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

二是通过电话、微信、网络视频等方式加强与浙江正泰10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莱特电力高崖子滩30兆瓦光伏发电等在建项目业主的沟通联络,全面了解掌握项目最新动态,时刻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同时,积极帮助上海电气北部滩400兆瓦风电和浙江正泰高崖子滩200兆瓦光电等新建项目企业打通手续办理、要素保障、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堵点、痛点,努力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条件。

三是根据企业需求切实强化帮办、代办服务。对于能够通过网上办理、电话协调等方式解决的问题迅速予以解决,协助甘电投盐池滩100兆瓦光伏发电、国网综合能源330KV汇集站等项目解决物资运输、车辆运行等问题,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项目不停工、不停产;对于需要线下办理和现场解决的问题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研究措施办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解决企业运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