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寇建楷 王亚梅 陈 达 发布时间:2021-12-07 15∶05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高台县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坚定信念、同心同德、昂扬奋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公安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执法执勤各项工作中。同时,将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拳惩治一批以电信网络诈骗为主的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水平。

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干警 赵永鑫:“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将全会精神变成强大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巷道镇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利用农闲时节,积极开展农艺工职业技能培训,通过将理论知识、种植技术和农技案例融合讲解,让农户更好的掌握农产品种植新技术,增强农户发展信心,助力乡村振兴。

巷道镇八一村党支部副书记 葛正鹏:“抓住乡村振兴这个要点,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积极整合资源,开展农艺工培训,提高农户发展产业的信心,充分激发农村活力。”

县网络信息中心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服务人民群众为中心,把政务门户网站的宣传工作做的更好。

县网络信息中心干部 程天金:“积极探索,推进一体化政务平台建设,建设政府门户网站,把政务门户网站打造成为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

国网高台县供电公司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讨交流。党员职工们联系工作实际,谈思路、谈举措。表示将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用电问题,认真履责,以学促干,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国网高台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 郭天玺:“紧扣‘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目标,加快转型发展,全面推进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电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