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亚梅 发布时间:2021-12-08 15∶18
字体:【 打印

连日来,高台县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争先创优、攻坚克难、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极大提升,为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县博物馆作为传播历史文化的重要阵地,对于沉淀文化遗产,增进群众的家乡自豪感,增强文化自信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县博物馆干部职工表示,要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心用情做好文物馆藏工作。

县博物馆副馆长 孙丽娟:“将高台的历史文化与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及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社会理想教育深度融合,在发挥博物馆社会教育职能的同时,让文物保护成果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实现新的、富有生命力的文化传承模式。”

城关镇长征路社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快速形成了热学、热议的浓厚氛围。同时社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着力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想方设法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

城关镇长征路社区党委书记 马子涵:“同当前基层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保险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落细、落小、落实,切实做好基层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工作,务求取得实效,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