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节日市场物品丰富 供销两旺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凤仙 发布时间:2022-01-04 15∶33
字体:【 打印

元旦假期,高台县充分挖掘节日消费潜力,开展丰富多彩的购物促销活动,全县消费品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呈现出繁荣活跃的景象。

一大早,记者在一家超市看到,各类商品琳琅满目,经营消费秩序井然,粮油、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商品价格稳定,节日氛围浓厚。同时,超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人员流通安全。

超市负责人 王爱玲:“我们安排了专人在门口对进店的顾客测温、登记、扫码,并提醒顾客要时刻戴口罩,超市的货源准备非常充足,能满足广大顾客朋友们正常的需求。”

记者了解到,该超市是张掖市通用消费券消费企业之一,市民购物持消费券可抵现金。另外,为满足顾客需求,超市还推出了多项促销活动。

市民 范文静:“前几天在手机上抢了个消费券,今天过来在超市里买些吃的和用的,超市里的商品比较丰富,价格比较合理。”

记者在县城一家大型服装商场看到,各类促销活动火热进行,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商城负责人高恬告诉记者,连日来,商场每天客流量较同期有大幅度增长,销售额明显提升。

商城负责人 高 恬:“元旦期间我们商场的货品非常充足,我们卖场举行了大型的优惠活动,人气非常旺,生意非常好。”

家电城也人气十足,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一应俱全。市民武炷宏和家人看中了一款电暖器,决定趁着商家搞促销优惠活动买下来。

市民 武炷宏:“这个电暖器很好,价格实惠。”

高台县针对节日消费热点,组织商超、汽车、家电、餐饮、住宿等企业开展主题鲜明、针对性强的各类促销活动,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活动,扩大消费,促进消费,力促经济稳定增长。同时,结合全市电子消费券的发放,进一步拉动节日消费的增长。据统计,元旦假期,全县重点监测的13家商场(超市)完成销售额393.8万元,同比增长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