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凤娇 发布时间:2022-01-06 16∶09
字体:【 打印

近日,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伟红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和省市统战、民族、宗教等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高台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石榴籽”工程实施方案》和《高台县建设新型宗教活动场所实施方案》。

刘伟红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内容,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决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践行者。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以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创建思路,巩固提升示范点创建成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努力在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建设中彰显“高台作为”。要加大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力度,不断巩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良好局面。要着力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着眼“两个健康”,通过完善信息互通、跟踪服务、政企沟通、亲清政商关系构建等制度,建好“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实现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全面有效覆盖。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荆爱玲,副县长谈栋,县政协副主席杨国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