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01-07 11∶53
字体:【 打印

县委书记刘伟红1月6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依法履职的自觉行动。要把会议精神贯穿到2022年人大工作中,使会议精神更加精准地落实到依法治县、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等人大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中。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着力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总结好、运用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运行。要在压实各方责任上持续发力,加强对“十大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实现一级抓一级、定期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周密安排、认真组织,扎实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和慰问活动,让广大困难职工群众、各方面代表等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县、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以及少先队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红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向钧及县政府各副县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