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鑫 发布时间:2022-01-24 14∶35
字体:【 打印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龙1月21日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研究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2022年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党章等内容。

会议审定了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并相互沟通了意见建议。

张龙强调,年末岁初,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春节期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健康、祥和、愉快的春节。要对照高台县“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强化疫情源头管控、人员安全有序流动、重点环节疫情防控、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责任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要全力做好供水、供电、供暖、供气服务保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不断加大运行薄弱环节排查力度,及时解决各类突发情况,确保春节期间运行平稳、供应服务安全到位。要加强市场运行监测,切实做好粮油肉蛋奶果蔬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要围绕重点领域、重点群体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好制种款兑付、农民工薪资支付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安定有序。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盯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非煤矿山、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大型商业综合体、宾馆饭店、歌舞娱乐等高危场所,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基本盘、基本面稳定。要认真落实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开展好走访慰问、送温暖等工作,确保老百姓温暖过冬、温馨过节。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影响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示范带动政府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