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到骆驼城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01-25 15∶17
字体:【 打印

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到骆驼城镇为镇、村党员干部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

张龙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细照笃行中担当实干争先》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全会精神引领全县经济工作和骆驼城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四个方面为与会党员干部做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述。

张龙指出,要坚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乡村振兴为统揽,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积极融入全县工作大局,不断强化“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攻坚意识,奋力实现今年全县经济工作“开门红”“全年旺”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龙强调,骆驼城镇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较好,要在乡村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紧紧围绕农房改造、基础设施配套、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公共服务完善四个方面持续发力,用足用好县级保障政策,加快打造美丽宜居家园。要在产业振兴上走在前、做表率,立足畜牧产业和制种产业基础和优势,认真谋划筛选,精心培育壮大核心富民产业,着力打造县域内种业核心基地,带动农业产业增效、农民增收致富。要在生态优先上走在前、做表率,紧盯“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目标定位,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合理利用水资源,努力提高节水技术上下功夫,为呵护好生态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