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2021年度 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郇钰 发布时间:2022-01-26 18∶43
字体:【 打印

1月25日下午,高台县2021年度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副书记,选派的第一书记、部分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6位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实施“两个覆盖”质量提升行动,持续深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认真落实“四抓两整治”措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在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上落实新要求,在抓好示范引领带动上打造新亮点,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要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党员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建工作的组织优势切实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奋力开创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