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郇钰 发布时间:2022-01-26 18∶44
字体:【 打印

1月25日,高台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选派第一书记、各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非公党建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紧密联系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生产经营实际,与服务经济社会、疫情防控等紧密结合,组织广大党员职工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宣传宣讲、专题调研、办实事解难题等实践活动,切实提升了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按照党中央关于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措施,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党组织“三会一课”和党员“固定活动日”之中,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