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杭泰200MW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高台县工信局 作者:王金龙 发布时间:2022-01-26 20∶24
字体:【 打印

凛冬时节,寒风瑟瑟,在高台县杭泰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0MW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基础施工、支架安装,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该项目总投资80000万元,主要建设装机容量200兆瓦光伏电站、配套相关设施和设备,预计2022年底建成并网,目前项目已完成5MW支架基础使用,5MW支架安装,2MW组件安装。

据了解,该项目是我县“十四五”第一批光伏发电项目,也是扎实推进“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的重点项目。自此次活动启动以来,该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增信心、聚合力,抢时间、赶进度,强责任、抓落实,逐项目制定推进计划和项目团队工作方案,全力帮助项目解决存在问题,确保2022年项目工作开新局、起好步,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