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 离任村干部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01-27 14∶55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拔尖人才、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离任村干部等,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张龙首先来到骆驼城镇新建村困难退役军人刘启明和西滩村脱贫监测户韩青娟家,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认真询问所享受的帮扶政策,并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不断提高生活水平,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退休老干部周国康、陈应和家中,张龙与他们促膝交谈,衷心感谢老干部为高台发展所作的贡献。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干部的生活,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张龙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推动高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龙还来到骆驼城镇骆驼城村离任村干部许正凌家,与他拉家常、话发展,希望广大离任村干部离任不离心一如既往为家乡发展出主意、献良策。

慰问中,张龙还专程看望了新坝镇上坝村脱贫户庄雪琴一家,了解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孩子工作情况,叮嘱他们保持好心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庄雪琴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以后一定会努力奋斗,照顾好家人,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荆爱玲,县政协副主席王玉莲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