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高台县开展志愿活动 助力春耕生产

来源:高台县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 作者:陈永超 发布时间:2022-03-04 15∶41
字体:【 打印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增强农业技术人员服务意识。3月4日,高台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业技术志愿服务队在县中心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政策宣传、技术指导等方式为全县农业生产助力。

活动中,队员们将一本本宣传手册、一张张宣传单送到农民朋友的手中,给大家宣传政策、讲解要点,发挥各自专技特长,从蔬菜种植栽培、育苗技术、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畜禽病害防治等方面,为前来咨询的农民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此次活动发放各类政策、技术丛书200余册,宣传材料350余份,服务群众300人次。此次宣传内容丰富,贴近生产生活,受到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学雷锋活动,不仅将各类农业知识送到群众手中,提高了理论水平,更拉近了服务群众的距离,让更多农民多方面了解农业相关政策、科学种养技术等知识,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