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举办“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暨公益性岗位人员创业计划技能大赛

来源:高台县人社局 作者:寇吉华 林雪飞 发布时间:2022-03-08 16∶48
字体:【 打印

3月8日上午,县总工会和县人社局联合举办了“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暨公益性岗位人员创业计划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分预选赛和总决赛2个赛程,预选赛上3个创业培训班96名学员提交了项目计划书,聘请7名创业导师组成评审小组对创业计划书进行了评审,选出6名学员在总决赛上分别就自己的创业项目计划书进行了路演,大赛组委会根据创业导师评分对24名优胜学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这次活动为公益性岗位创业培训班上的学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展示了创业风采,激发了创业活力。赛后县总工会、县人社局负责同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重大项目、五大产业、特殊群体为重点,以更大力度举办好“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劳动和技能大赛,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赛”的良好氛围,提高参加技能培训积极性,加快为全县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用工培养一支人岗精准对接的产业工人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