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到天鸿生化科技公司调研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04-15 21∶03
字体:【 打印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4月14日到天鸿生化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并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发改、税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天鸿生化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高台县一家主营免疫马血清、动物血清生产销售,粮食作物、经济作物种植与销售的民营企业,采用目前国内乃至国际同行业中最先进的马匹单采血浆技术,2021年完成工业总产值超过2000万元。
张龙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实地察看马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并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研发投入有力度、研发成果有高度的发展举措表示肯定。
张龙强调,企业要坚持创新引领、市场导向,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强核心技术攻关,深化产学研用合作,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扩大产品市场份额。要坚定发展信心决心,抢抓政策机遇,对现有产业进行补链整合升级,做大做强核心产业,专注打造一个精细、特色、生态循环发展的涉及马文化、马产业,具有高台特色、服务高台经济发展的本地化企业。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深入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纾困惠企、不来即享等扶持政策,帮办代办项目备案、用地审批等前期手续,积极协调解决生产经营难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张龙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作为一家生物制品企业要扛牢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土地资源和水资源,持续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有效防治农业面源污染,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