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县委网信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鑫 发布时间:2022-04-22 15∶15
字体:【 打印

4月21日,县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县委网信委工作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和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精神,研究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全县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

县委书记、县委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网信委主任刘伟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必须深刻理解和认识新时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

刘伟红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推动宣传思想和网信事业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牢牢掌握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基层、面向群众,广泛组织开展大众化、分众化的理论宣讲,夯实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要持续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强化网络正面宣传,坚持聚焦基层一线,全方位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成效,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坚持依法管网治网,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和网络文明建设,引导全社会树牢网络安全观,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要加快产业数智化转型,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传统产业绿色化智能化改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数字化治理带来的红利。

县领导赵东哲、万开明、荆爱玲、李飞、王振成、陈燕、谈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