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督查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04-27 16∶16
字体:【 打印

4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督查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国之大者”,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张龙先后来到垃圾填埋场、汇欣牧业、巨鑫硅材料有限公司、新宇塑业有限公司等地,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讨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近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及企业运行经营情况,就加快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张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现象,以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职责。

张龙要求,全县上下要强化工作力度,在彻底摸清问题底数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整改工作方案,实行清单化、台账式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取得实效。企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环保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力度,规范生产经营管理,严禁违法违规行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要坚持举一反三,加强督查指导,在抓好整改的同时,深入排查问题,强化整治措施,严格执法监管,完善管理制度,制定标准规范,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反复,全面提升排查整治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