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鑫 发布时间:2022-04-29 18∶16
字体:【 打印

4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走访慰问了部分劳动模范,向各级劳动模范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省级劳动模范魏彦海家中,张龙关切地询问一家人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以及产业发展情况。并对他在担任村干部期间,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为村集体发展贡献力量表示衷心感谢。张龙说,劳动模范是党和国家给予劳动者的至高荣誉,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希望他进一步发挥好劳动模范的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在苦干实干中比学赶超、建功立业,以劳模精神带动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推进乡村振兴。

张龙还走访慰问了县级劳动模范、县城管执法局干部赵自锋,详细了解他在工作岗位上不畏艰辛、任劳任怨的先进事迹。张龙指出,各位劳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高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劳模们珍惜荣誉,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在新的征途上创造出新的业绩。同时,各级工会组织要多措并举做好劳模的关心关爱工作,及时掌握劳动模范在生产生活过程中的所需所求,严格落实好惠及劳动模范的各项政策待遇,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