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06-02 17∶21
字体:【 打印

6月2日,县委书记刘伟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高台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张龙、杨红光、向钧等四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参加张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刘伟红指出,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在全县掀起大学习大宣传热潮,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领悟好、阐释好、传播好,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刘伟红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汁原味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引领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向深度拓展。县级领导要带头宣传宣讲,下沉联系乡镇、村(社区)和部门单位,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解读好。

组织、党校等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分期分批分层次对全县党员干部进行培训。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本系统、本领域实际,组织开展分众化、对象化的辅导宣讲,引导干部群众了解党代会、响应党代会、落实党代会精神。宣传部门要围绕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组织新闻工作者深入一线,推出一批来自群众、来自基层的生动鲜活的报道,及时宣传各行各业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新进展新成效;要用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调动各方面宣传资源,不断提高宣传的覆盖面、实效性和影响力,着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