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督查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建设项目时强调:齐心协力加强协调联动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鑫 发布时间:2022-06-02 17∶54
字体:【 打印

6月2日,县委书记刘伟红督查调研红色基因传承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她强调,要加强协调联动,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刘伟红一行实地查看项目整体绿化、主体房屋内装、设施设备采购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她指出,建设红色基因传承基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弘扬红西路军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刘伟红强调,相关部门各建设单位要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对项目建设各环节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找准症结,抓住重点,着力解决好当前建设中的瓶颈问题,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示范工程。相关职能部门和设计、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持续提升装修品位,弥补施工、设计精细化不足的短板,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合理规划利用空间,确保装修设计和项目整体风格相匹配。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配套标准,积极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基地外围道路、绿化、环境治理等配套工程建设,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要多渠道、多元化抓好资金保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强工作人员培训,明确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同时,要把工程质量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进一步拓宽质量管理的视野和路径,严把工程设计、材料、施工关,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设计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县领导马啸红、鲁维俭、万开明、安宏杰、王振成一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