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庆祝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本台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22-06-29 14∶39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各镇各部门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

高台县组织开展新发展党员集中入党宣誓仪式暨党性实践活动。在红西路军纪念馆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深切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40余名党员庄严宣誓,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教育馆、“血战高台”场景复原地等,深入了解红西路军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悲壮历程,现代廉洁故事和廉政文化历史等,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新发展党员 李静波:“我将不断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用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承担更多的责任,在学习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中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

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联合党建联盟单位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演。舞蹈《祖国万岁》、童话剧《守护碧海蓝天 再现鸟语花香》、诗朗诵《科技的力量》、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同时,为15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县机关区域化党建联合体第十组在县体育馆举行“喜迎二十大 拼搏向未来”职工运动会。赛场上,广大党员干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与了男子三人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接力赛等比赛项目。

县税务局干部 马宏海:“这次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将努力赛出自己的水平,以拼搏的精神,享受比赛的乐趣。”

由高台县和临洮县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红色高台 人文临洮’书画交流展”在县文化馆一楼多媒体展厅开展。此次展览为期13天,共展出国画作品39幅、书法作品34幅,作品集中体现了临洮县书画作品的时代特征和个性风貌。展览为高台、临洮两地开展文化交流、相互学习、互助互进搭建了平台,为对外宣传高台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展示高台红色文化名城和绿色生态家园新形象,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