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鑫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1
字体:【 打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刘伟红走访慰问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今年75岁的义和村老党员殷伏高多年来在宣传党的政策、美丽乡村建设、公益事业等方面积极发挥余热。刘伟红来到他家中,向他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他拉家常、忆过往、谈发展,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刘伟红得知殷伏高和妻子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肌缺血等疾病时,叮嘱他们要积极配合治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刘伟红说,广大老党员是高台艰苦创业的亲历者、砥砺前行的带头者、接续奋斗的参与者、辉煌成就的见证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党组织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南华镇胜利村优秀共产党员王永林家中,刘伟红对他在担任村文书期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积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优异表现表示赞赏和肯定。鼓励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支持配合镇村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伟红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广泛宣传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以广大老党员筚路蓝缕的开拓精神、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和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推动高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勇毅前行、建功立业。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振成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