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孟越袓到巷道镇开展二季度巡林工作

来源:高台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张晶荣 发布时间:2022-07-01 11∶06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县政府副县长、县级林长孟越袓到巷道镇开展二季度巡林工作。

孟越袓深入果园村和渠口村集体公益林区,实地查看了林木生长状况,详细了解了公益林灌水和管护情况,针对公益林灌水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孟越袓指出,果园村和渠口村集体公益林达1000多亩,是几代人前赴后继用心血营造的生态屏障,目前公益林区尚未配套完善灌溉设施,如不及早配套建设,这些公益林将存在干旱枯死的风险。

孟越袓强调,镇、村林长要切实担负起管护职责,拿出切实可行的灌溉方案,积极与水务、林草部门对接,多渠道筹措资金,配套建设公益林灌溉设施,确保公益林每年饱灌2-4次生态水,使公益林永葆生机,荫及子孙后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