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城管:“6712319”城管热线为民排忧解难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孙伏兵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5
字体:【 打印

“你好,这里是高台县城管数字化指挥中心”“6712319”城管热线一响,工作人员便耐心的接听电话、记录,并第一时间受理将案件派遣至辖区中队处理。

“6712319热线”是数字城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收集城市管理方面问题的渠道之一,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坚持做到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服务制,确保群众电话打得进来、有人接听,实时受理城市管理领域的各种投诉,确保热线高效服务,同时,建立了谁接听谁跟办的接线责任跟踪工作制度,严格按照服务第一的原则,及时高效做好市民来电诉求的办理和反馈工作,充分发挥“6712319热线”的作用,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自“12319热线”上线以来,累计接听并处理投诉789余次,有效解决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了数字城管效能和为民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