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高台县民政局 作者:王吉宽 马昆君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3
字体:【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上午,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县民政局、统计局、供销社、农投公司、供电公司等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

宣讲活动邀请了县政协副主席杨国辉进行专题辅导,重点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六个方面系统地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增强了民政干部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今后的民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的学习,让我们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思想内涵,正确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县兜底保障目标任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紧盯弱有所扶、老有颐养、社区善治、服务便捷的目标,不断深化“责任民政、民生民政、智慧民政、法治民政、公益民政、服务民政”建设,全面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