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掖市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视察张掖重要指示要求“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高台干部学院新校区)启动仪式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乔伟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9
字体:【 打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视察张掖3周年之际,张掖市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视察张掖重要指示要求“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高台干部学院新校区)启动仪式。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海峰、市政协主席周均发、市委副书记王海明等市四班子领导和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市四班子秘书长,各县区委书记及市直有关部门党组(党委)负责同志,高台县各级党员干部参加。

卢小亨指出,张掖发生的每一个变化、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是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视察张掖重要指示要求的结果。实践充分表明,总书记视察甘肃视察张掖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蕴含着深厚的红色情怀,是引领我们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信念明灯;蕴含着深情的关怀期望,是引领我们砥砺奋进的强劲动力;蕴含着深切的使命担当,是引领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遵循;蕴含着深邃的战略考量,是引领我们克难制胜的工作法宝。我们一定要矢志不渝坚守遵循、一以贯之推进落实,为全面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而不懈奋斗。

卢小亨强调,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引领事业发展、指导工作实践,让总书记嘱托在张掖落实更加深入、成果更加丰硕;要坚持不懈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丰厚滋养,让红色基因永放光芒、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要继续担负起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绿色使命,让生态底色更加鲜明、“生态信仰”更加自觉;要深度融入河西走廊经济带建设,让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基础更加坚实、区域竞争更具优势;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惠民答卷更有厚度;要坚定扛牢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深情厚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后,与会同志还参观了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高台干部学院新校区),并观看高台干部学院建设纪录片和红色主题话剧《血色高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