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和离任村干部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07-01 17∶07
字体:【 打印

在“七一”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到骆驼城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优秀党员和离任村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今年62岁的骆驼城镇永胜村党员程世敬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与村级各项事业,带头服务群众,干事创业走在前列,成为村民的榜样。张龙到程世敬家,与他热情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希望程世敬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边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村级事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在果树村离任村党组织书记赵文忠家里,张龙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关于人居环境、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镇、村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离任村干部继续发光发热,围绕人居环境治理、富民产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出力出彩,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龙还走访慰问了骆驼城村困难党员屈祯,为他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镇村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切实将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张龙强调,今年是建党101周年,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三进三问三查 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广泛听取党员干部意见建议,帮助困难党员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和继承党的光荣历史传统,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冲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