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调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 鑫 发布时间:2022-11-23 14∶48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县委书记刘伟红调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台大地入脑入心见行动、“飞入寻常百姓家”。

刘伟红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组织安排,认真细致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工作“七个聚焦”要求,坚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方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刘伟红指出,社会宣传教育工作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方面,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用好传统阵地、依托新媒体优势、发挥文艺作用,积极探索创造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进一步增强社会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努力营造全县上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浓厚社会氛围。

刘伟红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今年工作收官、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创新思路、务实举措、踏实作风,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委副书记马啸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荆爱玲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