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5个农产品荣获“甘味”农产品品牌

来源:高台县农检中心 作者:盛燕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1
字体:【 打印

近日,甘肃省《“甘味”农产品品牌目录》公布,我县企业申报的“北凉厨老大”“共裕农牧”“新坝奇峰”“红太阳”“东联金土地”5个农产品商标,成功入选甘肃省第三批“甘味”农产品企业商标品牌目录,获证企业已喜领“甘味”农产品品牌证书和标牌。

近年来,高台县充分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按照“接二连三、农头食尾”发展方向,围绕粮油、蔬果、畜禽等优势产品,着力锻造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大力推进农产品品牌培育,积极开展农产品“三品一标”和“甘味”品牌认证,支持企业参加农博会、绿博会等推介营销和产销对接活动,创优打响了“高”字号农产品品牌,实现了农业资源优势与市场品牌优势的高效转化,有力推动了我县农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至目前,高台县已建成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42.4万亩,连续1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实现“零事故”,培育绿色、有机及“甘味”农产品88个、地理标志农产品4个,获证农产品数量全市名列前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