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孟越祖带队巡查石灰关河及水库

来源:高台县水务局 作者:张洪铭 发布时间:2022-12-08 16∶39
字体:【 打印

12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石灰关河及水库县级河湖长孟越祖带领县政府办、水务局、河长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新坝镇镇级河湖长对石灰关河及水库进行巡查。

孟越祖一行先后深入石灰关河及水库,重点查看河库周边环境卫生、污染源治理以及河湖“四乱”问题整治等情况,并听取了新坝镇镇级河长的工作汇报。

孟越祖强调,新坝镇镇村级河湖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河湖长工作职责,认真做好水库冬季安全检查、河道保洁等日常管护工作,及时发现、制止和查处河道管理范围内的违法行为。要持续推进河湖“清四乱”工作,坚决防止污水、生活垃圾等污染物乱排乱倒,加大环境保护与河道管护的宣传力度,着力营造全民自觉参与治水、管水、用水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