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台: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亚梅 寇建楷 发布时间:2022-12-08 17∶05
字体:【 打印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连日来,高台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近日,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心向党”感悟感言分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把殷殷嘱托化作奋斗动力,在新时代昂扬青春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税收现代化实践。

县税务局团支部书记 王乐萍:“团结引导全局广大团员青年以闯的精神、拼的劲头,在各项税收重点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做到强国有所呼,青年有所应,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风采。”

南华税务分局分局长 万文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充分发挥“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机制优势,更加精准快捷的送达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畅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帮助缴费人、纳税人应享尽享税费红利。”

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在货车司机群体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说做”活动,引导大家立足岗位当先锋,奋力开创全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星海物流园货车司机流动党员功能型党支部书记 王熙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让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在坚决确保安全生产、货运增量、效率提升等方面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