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星星 发布时间:2022-12-09 16∶29
字体:【 打印

12月8日,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举行。

县委党校讲师结合当前实际,从大会概况、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精神实质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述解读。大家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情。要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采用丰富形式,多样载体和多种渠道,以生动鲜活的宣传增强入脑入心效果。要提高推动守正创新的能力,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全面深化文化领域体制机制改革,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干部 魏雯婷:“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促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讲好高台故事、持续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上下功夫、出实招,着力推进以红色基因传承地为主的红色文化名城建设。”

县科协干部 蒙 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基层,靠前服务,以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努力提升群众科学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