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督查调研项目建设及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2-12-23 15∶07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调研项目建设及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决策部署,持续开展“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G30连霍高速高台元山子出入口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高速公路“开口子”工程重点项目。张龙来到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手续办理、工程进度、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他强调,有关部门和项目业主要本着“服务于民”的精神和“把好事办好”的原则,全方位做好协调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形成更多有效投资,确保“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取得实效。各施工单位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确保这项民生工程高质量如期完成。

在新坝镇元山子服务区及综合站建设项目和西庄子村高标准农田项目现场,张龙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后期规划经营等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把国道服务区建设作为全面改善路域环境、发展路衍经济的重要抓手,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要积极探索寻求与油气能源企业的互利合作途径,加快发展路衍经济产业,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要高效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立足土地和人力两个关键要素,积极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公司化改革,健全完善农户和经营组织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农民和集体经济双增收。

张龙还来到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红色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县科技馆等地,调研社区疫情防控、文体科技活动开展等情况。他强调,党建联盟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支持社区服务中心建设,完善服务功能,加快装修进度,力争尽早发挥作用、更好服务辖区群众。要精准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引导居民群众科学开展健康管理,保障好群众就医用药需求。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环境卫生大整治,不断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减少病媒生物危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增强市场主体信心,精心组织开展各类文化体育科技活动,让城乡的“烟火气”旺起来,促进县域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