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台:“小书屋”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吕星星 夏 彬 发布时间:2022-12-27 11∶17
字体:【 打印

连日来,高台县广大党员群众走进农家书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农家书屋成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载体。

走进骆驼城镇新民村农家书屋,几位村民正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读物。在这里,为广大村民提供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充分满足了群众学习需要。

骆驼城镇新民村村民 贠振亚:“往年农闲的时候,我们都是串串门、打打牌,今年在电视上、手机上听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感觉意犹未尽,就到农家书屋来继续学习。”

在骆驼城镇新建村农家书屋,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正在火热开展,村社干部、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谈体会、谈认识、谈感受,憧憬家乡新变化。

骆驼城镇新建村村民 杜国荣:“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农村发展提供了明确思路和目标,我们相信在我们党的领导下,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骆驼城镇新建村农家书屋管理员 许小莉:“将农家书屋打造成党员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加油站,让‘小阵地’发挥大作用,以高质量文化服务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高台县各镇村创新形式,积极拓展服务内容,丰富学习载体,拓宽学习渠道,积极动员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走进农家书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农家书屋成为老百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充电站”,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