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快递业务量明显回升 行业呈现稳步恢复态势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杜 平 发布时间:2022-12-28 14∶40
字体:【 打印

疫情防控“新十条”优化举措发布后,高台县加快推进快递行业复工复产,运力正在有序恢复,物流逐步加速。

记者在高台县邮政分公司寄递共配中心看到,工作人员正快速有序地处理着快递包裹。公司市场部主任殷国飞告诉记者,随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的实施,邮件的数量也变得多了起来。

高台县邮政分公司市场部主任 殷国飞:“邮件日进口量突破8000余件的情况下,我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邮件、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消杀,人员执行严管严控工作,启动应急预案,不畏寒冬,全力复产复工,有力保障全县人民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到位。”

在城关镇如意馨苑小区快递超市内,工作人员忙着将刚刚收揽的快递扫码入柜,并逐一进行消毒消杀。

城关镇如意馨苑小区快递超市负责人 白煜华 :“所有快递到我们站点以后,我们还要进行再次消杀,确保快递安全无误的到达市民手中。”

据了解,全县共有中国邮政、申通、圆通、中通、顺丰、韵达等九家品牌快递公司,共计9个分支机构,136个末端网点,所有营业网点均已复工复产,服务网络已全部开通。从业人员3天1次核酸检测,并附以抗原检测。分拣揽投作业期间规范佩戴口罩,对场地场所、邮件快件进行消杀,干线司机落实闭环管理,确保人员健康和快件安全投递,实现了“快件无积压、场所无关停、网络不限流”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