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惠民演出火热开锣 “文艺”大餐好戏连台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凤仙 发布时间:2022-12-29 15∶19
字体:【 打印

连日来,高台县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惠民”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既上水平又接地气的秦腔演出让群众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受到大家的好评。

在县城水之印广场,市县文化惠民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哭墓》《柜中缘》《三对面》等经典秦腔剧目精彩上演,台上演员演得激情四溢、酣畅淋漓,闻讯赶来的秦腔爱好者听得如痴如醉,过足了戏瘾。

市民 万吉傲:“乐器、人物都表演的相当到位,唱得非常好,我也是老戏迷,每天都来看。”

市民 雷爱香:“满足了我们老百姓对文艺、文化的需求,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我们感觉非常满意。”

记者在宣化镇集贸市场看到,一场秦腔惠民演出正在这里举行。虽然天气寒冷,但依然阻挡不了乡亲们看戏的热情,演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乡亲们看得津津有味。

宣化镇站南村村民 赵克伟:“看戏也不冷,我们高高兴兴、热热闹闹看看戏,挺好的。”

高台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县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持续改革创新文化体制,大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惠民工程,积极组织开展文艺进基层、戏曲进乡村、文化进校园等惠民演出活动,切实把文艺精品送到群众的家门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