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新春走基层】高台:紧“药”关头 爱心药企暖心捐赠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亚梅 发布时间:2023-01-13 15∶57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动员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广大药店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 助力疫情防控”药品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贡献企业力量。

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德生堂医药连锁店、凝德堂药店、康宁医药连锁店等3家医药企业负责人分别深入各镇、村或困难群众家中送上感冒灵颗粒、口罩、消毒水等爱心医药包,并向群众仔细讲解各类药品的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同时叮嘱他们出门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宣化镇站北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闫作鹏:“今天的活动为我们村上70岁以上的老人带来了爱心医药包,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我们村上行动不便的老人购药困难的问题,对他们有一定的帮助,挺好的。”

德生堂药店负责人 张桂英:“能够帮助到这些困难群众,我感觉非常有意义,也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举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我们,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共发放总价值12000元的防疫物资和医疗药品,有效缓解了部分困难群众的用药需求。下一步,高台县将继续聚焦群众最迫切、最现实的实际问题,紧盯重点人群、重点环节、重点区域,帮助解决“一老一少一困”等特殊群体用药需求。同时,积极引导各个爱心医药企业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保障市场供应,齐心协力参与疫情防控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