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收心归位铆足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 ——高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节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高台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赵文娟 发布时间:2023-01-28 14∶33
字体:【 打印

1月28日,高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节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研究分析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局班子成员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农业农村经济两项指标、粮食安全、项目建设、农村改革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形势,从保障粮食安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和美乡村、发展特色产业、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抓好公司化改革和农村疫情防控等方面安排部署了近期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尽快收心归位。全局上下要迅速收心,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务实的作风,以工作去“节气”、除“年味”,迅速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中去,真抓实干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提效破局。二要尽快谋篇布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聚焦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认真梳理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清单,深思工作措施办法,提前谋划、超前布局,为全年工作夯实基础、赢得主动。三要尽快展开工作。要紧紧围绕农民增收这一核心任务,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聚焦建设和美乡村、促进产业发展、深化农村改革三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县委一号文件起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省级考核、项目建设、科技示范点落实、春耕备耕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各项具体工作,切实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