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灯结彩“闹”元宵 高台城管“护”佳节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贾红丽 发布时间:2023-02-06 18∶03
字体:【 打印

鼓乐庆盛世,奋进新时代。2月5日,高台县元宵节社火秧歌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县城区鼓乐齐奏、热闹非凡。

为保障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顺利进行,高台县城管执法局提前召开会议制定元宵节期间城市管理保障工作预案,按照社火展演路线和地点,合理统筹安排执法力量,对解放南北路、水之印广场等街道的周边市容秩序重点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亲自带队下沉执法一线开展督查,督促执法人员扎实履行职能职责,同时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此次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顺利进行。

该局执法人员重形象、严纪律,切实加强指定定点值守和安全巡查工作,及时劝导制止现场观众乱扔垃圾、无序拥挤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对临时摊点进行劝说,疏导规范占道经营摊点至指定区域经营,元宵节期间,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清理违规经营摊点38处,制止非机动车乱停乱放52起,切实保障了社火表演现场环境的安全稳定。

元宵佳节人欢乐,一家不圆万家圆。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用行动诠释担当,用忠心书写初心使命,用朴实和勤劳守护城市安宁,让市民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元宵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