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市商务局来我县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高台县商务局 作者:赵秋思 发布时间:2023-02-22 09∶27
字体:【 打印

近日,张掖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梁顺海一行到我县调研商务工作,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中农大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弘昌科胜番茄制品有限公司、绿能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了解我县在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瓶颈问题上采取的主要措施和经验做法,并对制约社零、外贸增长的问题短板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清醒认识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的压力,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紧盯扩内需、稳外贸、强体系、保安全等重点工作任务,抓好促进消费增长、推动外贸保稳提质、加快会展经济发展、提升商务服务能力等工作,抓调度、抓进度、抓速度,确保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商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