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妙趣横生乐翻天 巾帼别样展风采---高台县开展女职工“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高台县总工会 作者:林雪飞 方玉 发布时间:2023-03-07 09∶26
字体:【 打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良好氛围,充分体现党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近日,县总工会、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县政府机关工会、县体育运动中心联合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县总工会、县委、县政府机关工会、县体育运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女干部职工140余人参加活动。

“追逐梦想·放飞美丽”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摸石头过河、赶球跑、毛毛虫竞赛等多个项目。比赛现场,有趣的项目一环接一环,现场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奋力争先,尽显巾帼本色。区别于竞技运动场上争分夺秒的紧张氛围,趣味运动会的现场则洋溢着更多的欢声笑语。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对获得奖项的个人颁发了奖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女职工们的文体生活,舒缓了工作的疲惫和压力,陶冶了性情,增进了友谊,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优良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进一步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花艺品香·与美相伴”插花活动

活动邀请花艺师进行现场教学,通过花卉介绍、示范插花,帮助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学习花卉知识,提高插花技能,在享受插花艺术熏陶的过程中度过一个轻松快乐、富有意义节日。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妇女同胞们感受着花草之美、自然之美的同时,一边相互借鉴交流,一边着手创作,不一会一个个精美的插花艺术作品,各有千秋的专属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看似简单的插花也蕴含了无限的艺术美与生活美,在这场“心”与花的对话中,大家都享受着插花带来的愉悦。此次活动加强了各单位女干部职工相互交流沟通,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求实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