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送新兵 踏征程 高台县举行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秦菲 发布时间:2023-03-16 10∶18
字体:【 打印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3月15日上午,高台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孙健、县人武部部长石栋出席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镇负责人及新兵家属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孙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入伍新兵们表达了祝贺,勉励他们在部队要听党指挥,刻苦训练,牢记军人使命,担当强军重任,早日建功立业,向家乡报喜!并表示党和政府将进一步落实好拥军优属相关政策,积极为军人家庭排忧解难。同时向入伍新兵赠送了行李箱,发放了光荣牌、大学生参军入伍一次性奖励金,就义务兵家庭优待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高台县25名入伍新兵即将告别家乡、昂首阔步奔赴祖国各地,踏上保家卫国的光荣新征程,开始各自的军旅生涯,掀开人生新的篇章。

近年来,高台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各项优抚优待政策,累计发放大学生参军入伍一次性奖励金114.5万元,高原兵奖励金39万元,义务兵家庭优待金930.7万元,为现役军人发放立功受奖奖励金31.72万元。各项优抚优待政策的落实,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良好氛围,激励了更多有志青年参军报国、履行义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助力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