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拓宽就业渠道 促进残疾人就业——高台县残联免费为残疾人发放鸡苗

来源:高台县残联 作者:赵玉霞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2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市残联调研我县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要求,近日,高台县残联为巷道镇、黑泉镇、骆驼城镇、罗城镇150余户残疾人家庭免费发放价值6万元的鸡苗4000羽。

发放现场,两车鸡苗整齐摆放,工作人员正在这里发放鸡苗,大家拿着纸箱有序排队,签订合同并等候领取鸡苗。工作人员一边发放鸡苗,一边给村民讲解科学饲养方法。残疾人群众及家属都高兴不已,开心地说:“今天领到了政府免费发放的鸡苗,工作人员还给我们提供技术指导,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关爱。”

此次鸡苗发放,不但让残疾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还为他们搭建了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有力提高残疾人家庭经济收入,改善了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